close

嗨嗨這裡是茗樺 
恩恩世大運賀文

臺.灣贏過南.韓的賀文

其實放很久都沒po了(汗
原本想寫勇灣不小心逆了(喂
文筆渣.還有對話有點多
台.灣-林曉梅
南.韓-任勇洙
 
「任勇洙?」
「別吵我啦...讓我再睡一下...」
「喂!!任先生!!」
一記爆粟就這樣落在了任勇洙的頭上,讓他唉聲連連。
「嚶嚶...可以不要這麼暴力嗎??暴力的起源可不是我...」
「真是囉嗦!快一點起來!起來!起來!!!」林曉梅見他又想要躺回去睡,直接揪著對方頭上的呆毛把他叫醒。
「嚶嚶...曉梅你是暴力婆娘嗎?你這樣世界的起源會死掉啦!」南.韓按著頭吶喊。
「我操你媽的任勇洙!什麼世界的起源哪?!啊?」林曉梅聞言立刻爆出青筋,往躺在地上的人胯下就是一腳踢下去。「還不如真的去死一死算了!混帳!!」
「......我好可憐。」任勇洙決定投降,認真跟這個吃了炸藥臺.灣少女打起來,絕對是他比較慘。
沒辦法,誰叫他就是捨不得真的往少女揍過去呢?
「你在發什麼呆啦??」看他一臉迷茫的盯著地板發呆,少女忍不住在他臉前揮了揮。「不會被我打笨了吧?!」
「才不是好嗎?我這個聰明的起源有這麼容易變笨嗎?」任勇洙站了起來,看著真的一臉擔心樣的林曉梅。
「我ㄘ...唉...算了啦,懶得罵你。」看著笑嘻嘻的少年,林曉梅不知怎地也就氣消了。「好了啦,要走了。」
「不生我的氣嗎?!」少年有點驚訝,今天曉梅心情很好嗎?
「嗯,對啦,你是想要我揍你嗎?」少女看見他驚訝的反應忍不住笑出聲。「哈哈...原來你有抖M屬性嗎?!」
「啊?!才沒有好不好!我可不是抖M的起源哪!」
「喔?是嗎?」臺.灣看著臉變得有點紅的南.韓,然後湊上前親了他一口。
「呃...」任勇洙看著笑嘻嘻的少女,再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頰。
不會自己真的有那個什麼...抖M屬性吧?!
「呵呵!害羞了?」林曉梅哼哼的笑著,「你的臉和呆毛都好紅喔...」
「......」任勇洙的臉又更紅了。
「我...我才不是害臊的起源啦!!」

-----
作者本人稍作修改後從巴哈搬運過來
By 茗樺
arrow
arrow

    茗樺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