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這裡茗樺

這次來po露中段子了!!
微史向 不虐 有誤麻煩指正030
cp露中。雷者請自行避雷
俄.羅.斯-伊凡 ‧ 布拉金斯基(也有伊萬的翻譯)
中.國-王耀
以上~沒問題請往下~
 
-
 
“姊姊......就算是在寒冬之中,向日葵也可以生存嗎?”
伊凡坐在窗戶邊,窗外的一切皆為白雪所覆蓋,北風呼嘯著帶走動物們蓬勃的朝氣。
“小露西亞......寒冬之中的向日葵是不存在的呢......”冬妮婭將一杯熱可可放在男孩的手邊,此時她的長髮隨意披散在腦後,隨著她坐下的動作晃了一下。“不過啊......如果是在溫暖的南方國度,向日葵一年四季都會茂盛的生長喔!”
“南方啊......”伊凡望向姊姊,“南方沒有雪嗎?”
“沒有呢!他們一年四季都有溫暖的太陽和色彩繽紛的花朵喔!”冬妮婭笑了笑,她的手輕輕撫摸弟弟和妹妹的髮絲。“如果可以,姊姊也希望有一天能帶你們去看看南方呢......”
伊凡瞪大寫滿嚮往的雙眼,一旁的娜塔莉亞則是看了姊姊一眼。“南方有哪些國家?”
“中.國啊,還有英.國和法.國之類的。”冬妮婭摸著下巴努力回憶著。“還有很多很多呢......!”
“中.國嗎?”伊凡喃喃自語。
—————
伊凡看著眼前持筆牽下«中.俄.璦.琿.條.約»的黑髮青年。
他的身影帶著不可言語的美,讓伊凡打從第一眼看見他,便深深著迷。
我獲得南方的土地了呢......不過這樣還遠遠不夠,必須得到能讓向日葵生存的溫暖土地。
“被英.法侵略肯定不好受吧......王耀?”
他看著黑髮的青年,露出人畜無害的微笑。
“我不知道你說這些有什麼目的,俄.羅.斯.帝.國。”黑髮青年挑眉,哼了一聲表示不領情。“黑.龍江以北和烏.蘇里江以東的土地有什麼特殊意義嗎?”
“這跟我的夢想有關。”
“夢想?”王耀不屑的看著他,眼中似乎燃燒著怒火。“侵略我們大.清你就能完成你的夢想?以踐踏別人屍體的方式?”
伊凡沉默的看了他一眼,飽受西方侵略的亞.洲大國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,但雙眸仍是充滿自信的熾熱。
“我寧願你被我帶走,也無法接受你被烙下屬於美.英.法等國的印記。”伊凡抱住了他。“我的夢想是在我的國家種出在寒冬之中的向日葵。”
王耀因為他的動作明顯的僵住,他在試圖掙脫失敗後便索性放棄反抗,只是任由對方將自己攬在懷中。
“你的夢想跟你的行為......都很匪夷所思呢......”黑髮的青年皺眉,“你要知道,那塊地是種不出任何向日葵的。”
“那無所謂。”
伊凡低下頭吻住王耀的唇。
“你......”王耀瞪大眼睛試圖掙脫,對方的舌蠻橫的穿過他的牙齒,在自己的口中攪動。“唔......!”
伊凡的身體意外的帶著令人安心的溫暖,他的雙手環住王耀的身體,帶著一種無法抵抗的魔力。
“我現在知道了。”伊凡在王耀因為缺氧而敲打自己的時候放開了他有些紅腫的雙唇。“我就算沒有溫暖的土地也沒有關係......”
因為你就是我心中那寒冬之中的向日葵。
 
-
 
結果之後還簽了«中.俄.北.京.條.約»

露西亞阿

-----
作者本人稍作修改後從巴哈搬運過來
By 茗樺

arrow
arrow

    茗樺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