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這裡是茗樺~~~

這次是米英030 不喜歡的小夥伴請右上叉叉QAQ
提醒!有獵奇元素和異色 不喜歡的小夥伴也請右上叉叉QAQ
預計下篇開車//////
奧利弗先生(其他人也有可能)會嚴重OOC...
美.國-阿爾弗雷德 ‧ 瓊斯
英.國-亞瑟 ‧ 柯克蘭
   (異色-奧利弗 ‧ 柯克蘭)
-
-
-
「奧利弗先生這裡...有一樣好東西喔......」
粉橘色頭髮的青年手中握著一個玻璃瓶,以曖昧的姿勢貼在和他長相相似的金髮青年背後,淡粉色的唇貼在對方耳畔低語。
奧利弗手中的玻璃瓶中,鮮豔的液體蕩漾,從不同的角度、不同的光線之下有著不同的顏色和質感,就如同奧利弗變化多端的性格。
亞瑟沉默不語的任憑奧利弗將他的臉抬起。
「真是的阿...亞瑟的反應讓奧利弗覺得無趣,嗯哼!你的反應真是不有趣!!」奧利弗像是得不到玩具的孩童一樣嘟嘴嘀咕。「聽奧利弗的話,奧利弗幫你得到阿爾弗雷德的內心。」
才不要。
我才沒有喜歡上那個笨蛋......
亞瑟的內心很亂,他不知道為何這個自稱奧利弗的...瘋子...會突然出現,還口口聲聲的說要幫助自己得到阿爾弗雷德的心,用那瓶東西。
什麼嘛......我才不在意他。
「是嗎?」奧利弗像是聽到了他的內心,笑著反駁。「可愛的小亞瑟真的很喜歡說謊呢......真是壞孩子~~~」
『為什麼...說我在說謊?』亞瑟迷茫的在心中呢喃。『我才沒有說謊......』
「問奧利弗先生嗎?難道小亞瑟有把握說自己完全不在意小阿爾嗎?」奧利弗的笑聲在突然之間拔高,不論是聲音還是內容都刺痛著他的耳膜,更深入他的內心。「拿去吧......奧利弗先生的好東西......然後給阿爾弗雷德喝下吧...!!」
惡魔的低語,指引著迷途之人脫離困惑的夢境。
惡魔的誘惑,指引著迷途之人前往死亡的道路。
亞瑟的眼神空洞,手指僵硬的抬起,接過奧利弗手中的小玻璃瓶。
奧利弗滿意地笑著。
「真乖~奧利弗還想說要不要用一些比催眠更為緊張刺激的手段呢......?」
奧利弗的雙手撫上亞瑟寶石綠的眸,燦爛複雜的螢光粉魔法陣自手中開綻,就這樣發動魔法奪走了亞瑟這一段記憶。
「Goodbye~~我可愛的常色~~」
 
-----
作者本人稍作修改後從巴哈搬運過來
By 茗樺
arrow
arrow

    茗樺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